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

nike roshe run cQ32b LUwM z9a5

因為 女裝 現在需要的就是亂,一個亂世。這樣也最適合 牛仔洋装 混沌門的發展。最後一件事也算是在下給各位的福利吧。你們到神界也很長時間了。相信也知道主神方面的知識了。在場的各位,有人不想成為主神層次的強者嗎?林軒微笑的問道。但是所有人同時搖頭,顯然否定了林軒的問題。林軒微笑道:沒錯。這是個實力為尊的世界,只有進入主神層次才可以說將自己的命運完全握在了自己手中。

進入主神層次,需要的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神格。我向 洋裝 承諾,誰到達上位神層次,我馬上機會幫助那個人凝聚一個神格,幫助 牛仔洋装 進入那個層次。聽到林軒的話,所有人都張大了嘴巴。在場的人都是人界的前輩們,當年,林軒帶領他們對抗魔族入侵。所以對這些人多多少少還是十分了解的。也正因為如此,林軒才會給如此優厚的待遇的。

林軒,當年我就十分佩服你。不管你以後如何,混沌門以後如何。 牛仔洋装 都會留在這裡的。沒錯, 牛仔洋装 為的是平等城,為的是當年的一個承諾。又一個軒轅家的強者起身道。聽到二人的話,眾人紛紛應喝起來。林軒此時很滿足,十分的滿足。我林軒也在這裡像各位保證。只要我林耀活著一天,我就會用生命守護混沌門,平等城。你們都是我的前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