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

nike官網 DKhkK 8hxi NPOa

張琳是個聰明的丫頭,至少林軒說出這樣的條件,自己不能馬上答應。至少也得先看看值不值得。張琳詢問道: 裤裙 可以學習到什麼樣的身法呢? 洋裝 的身法在整個神界當中絕對也算的上的上層了。所以想當 洋裝 的老師條件很苛刻。光是這點還不夠讓 洋裝 加入吧?林軒沒有說話,微笑了下,瞬間周圍完全被林軒的虛影站滿了。但是這些虛影卻讓她分不清哪個是真的,哪個是假冒的。

還有好多種身法,比你那好的也有不少。而且在我那裡,我還會偶爾輔助 女裝 修煉,等到那個時候,你就知道 洋裝 那裡待遇有多好了。張琳此時自然對林軒剛才那套身法十分感興趣。於是點點頭。微笑道:好吧,那我答應了。但是還得去你那裡看看。還是環境不好的話。我可不在那裡待著哦。林軒笑道:這點你放心好了。我那裡住所絕對沒問題,位置就在生命森里當中。

平等城就是 洋裝 的附屬城。生命森林中心地帶?那裡什麼時候出現個城池呢?精靈族還不得成天去那裡鬧事?張琳驚訝道。林軒笑道:放心好了。 洋裝 和精靈族的關係很好,至少不會吵鬧對抗。 洋裝 是盟友呢。這到是讓張琳這丫頭十分的感興趣。興奮道:好吧,那就這麼定了。我現在就離開這裡。這裡距離生命森林並不是很遠。我到那裡找誰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